集安市:支部轮流领学 提升学习质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本次党建和业务学习日由我们第一党支部组织领学,请大家做好学习笔记,并加强对有关专题内容进行学习研讨交流。”近日,集安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帅在主持开展本支部领学研讨交流活动时,对参学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年初以来,集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确定每周五下午为委机关党建和业务学习日,由党总支下设的3个党支部轮流组织领学,对有关专题研讨交流,强化各支部学习研讨的针对性、协同性、实效性,整合学习资源、提升学习效率。

  在每周学习日前,都由本次领学支部结合阶段性工作,准备有关专题学习内容;学研交流活动过程中,注重设计学研环节,营造良好学习交流氛围;学研交流活动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做好后期消化理解,促进学习效果转化。年初以来,共开展党支部领学研讨交流活动7次,组织学研专题19个,参加党员干部320余人次。(李承育)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