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主动作为 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监督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坚守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把8个综合监督单位落实防控主体责任、防止疫情扩散、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情况等方面作为监督重点,通过调研督导、定期调度、实地检查、提出纪检监察建议等方式,加强对驻在单位履行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情况的监督检查,以监督工作实际成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积极发挥派驻优势,把督导检查作为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的重要抓手,坚决扛起政治监督责任。针对8个综合监督单位先后下发7个通知,及时部署,明确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深入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3家单位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对防控中出现的个别环节不规范、不到位、不完善等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通过每天电话了解、定期上报发现存在问题等方式监督省政府5家驻外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监督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