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
召开警示教育读书报告会
暨2020年度第一次集体廉政约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8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省应急管理厅党委警示教育读书报告会暨2020年度第一次集体廉政约谈,机关全体干部及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136人参加。

  会前,全体干部阅读学习省纪委省监委编印的《2019年查结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选编)》,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特点,联系实际,用心思考,对照查摆。全厅118名副处级和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会上,33个总支(支部)中6名代表进行交流,其中副厅长张辉、政治部主任郝云文带头发言。

  “大家通过点点滴滴的学习,悟出道理,谈出体会,说出心里话,激发工作热情,达到了‘以案为鉴,以案促学’的目的。”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玉珊简要点评后,以《坚持实事求是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围绕产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根源、如何解决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如何强化作风三个方面,进行2020年度第一次集体廉政约谈。

  最后,会议强调,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应急管理厅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守护好安全生产基本盘,勇担使命守好责,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