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河口 > 监督曝光

梅河口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09:22:00
  日前,梅河口市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3起典型问题是:

  梅河口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学军违规组织公款吃喝问题。2017年12月26日(工作日)午间,张学军在任梅河口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期间,组织教职工在校内食堂聚餐并饮酒,产生费用600元在该校账目中核销。2021年12月,张学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梅河口市自来水公司副经理李成立违规收受健身卡问题。2017年9月,李成立任梅河口市自来水公司稽查科科长期间,在查处某健身俱乐部违规使用水表的过程中,违规收受该俱乐部VIP至尊卡2张。2021年12月,李成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梅河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工科科员杨刚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8年4月4日至6日清明节期间,杨刚多次违规使用该局公务用车办理个人事宜。2020年9月,杨刚受到记过处分。

责任编辑:梅河口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