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河口 > 其他

讲红色故事 当红色传人——市纪委监委举办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15:19:00
  

  为丰富支部党员文化生活,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日,市纪委监委举办“讲红色故事 当红色传人”读书分享会,通过分享红色党史故事,进一步培养纪检监察干部读书热情,营造“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基本任务、组织生活等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4名党员分享党史红色故事,畅谈心得体会。支部老党员鼓励大家,要多讲红色故事、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砥砺初心使命。随后,大家在图书室借阅书籍,在书影清香中感悟初心力量。

  开展集中学习、畅谈读书体会,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理想信念“再补钙”,理论学习“再充电”,工作动力“再提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读书会,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融入到工作中,为推动梅河口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梅河口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