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河口 > 其他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15:26:00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25日—2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分3个会场进行。

  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各党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盘点学习收获、交流学习心得,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支部党员围绕主题依次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总结学习收获,检视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市纪委监委每名党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梅河口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