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河口 > 其他

市纪委监委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15:37:00
  9月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伊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理论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以及赵乐际书记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自觉和实效。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关海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解读其主要内容、具体要求、精神实质。

  市纪委常委刘伟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最后,信访室主任李阳围绕信访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专题业务培训。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梅河口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