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河口 > 其他

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议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15:40:00
  为进一步增强抓实高质量党建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党建工作责任有效落实,8月2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议党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重要论述,机关党总支汇报半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赵岳就下半年党建工作、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赵岳强调,一要真学实学。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学习始终,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做到学得深、悟得透。二要学以致用。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同开展、同促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中来,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作风。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立良好的学风、务实的作风,真正将作风建设落实到位,努力锻造一支“作风硬、素质高、业务精”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梅河口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