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河口 > 其他

市纪委监委开展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12:14:00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并以《从党史中读共产党人的初心》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集中学习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同观看了抗美援朝主题影片《长津湖》。通过“红色电影课堂”,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坚定的信仰和钢铁般的意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梅河口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