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报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延边州纪委公开曝光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近日,延边州纪委公开曝光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这3起典型案例是:

  延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经济科科员尹龙春未认真履行职责致使他人套取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问题。2016年至2017年,尹龙春在扶贫项目申报和后续监督管理过程中,未认真履行职责,致使他人两次以虚假合作社名义申请少数民族发展资金200万元。20196月,尹龙春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

  龙井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科科长崔贤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扶贫项目未发挥应有作用问题。20175月至20185月,崔贤作为龙井市老头沟镇桃源村扶贫项目主管科室负责人,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项目进展缓慢,扶贫效果不佳。20196月,崔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安图县石门镇党委副书记郑钧文未认真履行职责致使扶贫款违规使用问题。20186月,郑钧文未认真履行职责,致使石门镇仲坪村在扶贫项目采购过程中违规使用扶贫款19.05万元。20197月,郑钧文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警告处分。(延边州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中共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吉林省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4004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