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报曝光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近日,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这3起典型问题是:

  永吉县岔路河林业站原站长杨延斌不作为问题。201412月和201612月,杨延斌未对岔路河镇清收还林工作进行验收,致使退耕还林农户未领取到林地清收还林补助资金。201910月,杨延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蛟河市庆岭镇原民政助理齐心违规挪用残疾人培训资金问题。20163月至12月,齐心违规将财政拨付庆岭镇的残疾人培训资金1.6万元账外列支,用于残联协理员下村工作经费等支出。齐心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910月,齐心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桦甸市桦郊乡欧力村欧力社原社主任崔向杰骗取退耕还林补助资金问题。20031月至201012月,崔向杰伙同他人,骗取国家退耕还林补贴资金1.32万元。20197月,崔向杰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吉林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中共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吉林省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4004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