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报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

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近日,吉林市纪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这5起典型问题是:

  蛟河市漂河镇桦皮甸子村党支部原书记王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2020年1月,王平不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职责,未入户排查,未对上报的排查表进行审核,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2月,王平受到免职处理,2020年6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永吉县水利局原副局长柳春华违规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问题。2014年1月,柳春华违规借用其下属单位某公司项目部经理韩某1台越野车供其个人使用,直至2019年2月将车归还。2020年3月,柳春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吉林市船营区政法委原副书记陈继光借培训之机公款旅游问题。2017年4月,陈继光借在厦门市参加政法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之机,到武夷山游玩,违规公款报销相关费用共计1548元。2020年4月,陈继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吉林市昌邑区新建街道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德伟提供超标准接待问题。2017年1月,王德伟在公务接待过程中,超标准支出接待费用共计6235元。2020年7月,王德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吉林市龙潭区承德街道龙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韩寿领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2019年8月,韩寿领借其儿子举办婚宴之机,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2400元,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3月,韩寿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吉林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
版权所有:中共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吉林省监察委员会
吉ICP备140040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