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林省纪检监察机关“1133”工作思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开栏的话】

  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谋划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1133”工作思路,即明确“一个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贯穿“一条主线”,推动新时代吉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三项重点”,做实监督职责、健全监督体系、提升监督能力;深化“三个统筹”,就是统筹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统筹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统筹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

  为落实好2020年重点任务,省纪委监委新媒体着力打造宣传“两个维护”落实、推动工作、教育干部、引导舆论“四个平台”,推出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解读系列文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实监督职责”“健全监督体系”“提升监督能力”等系列稿件,跟进反映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成效,推动吉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