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第五期,新题加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省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活动面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重点考察四个方面内容: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二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三是党内法规知识,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四是宪法法律知识,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此次知识答题活动将于11月15日结束。在此期间,“廉洁吉林”微信公众号连续5周,每周推出1期“知识答题”活动在线答题栏目,包含常规答题和挑战答题两种模式。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