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省中直离退休干部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05:33:00

  

  5月20日,省纪委监委召开省中直离退休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忠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张忠指出,一年多来,省纪委监委深入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准方向、确立思路、明晰职责、健全体系、提升质效,自觉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面履行监督责任,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和“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

  张忠介绍了下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考虑。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持“三不”一体推进,驰而不息治“四风”、树新风,不断做实监督职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省级老同志王云坤、张岳琦、唐宪强、马俊清、聂文权、李申学、房俐、高文、孙耀廷、包秦、王化文、王云岫、杨庆祥、张金锁,以及省中直离退休干部、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白晶/文 李艳/图)

  

责任编辑:吉林省纪委监委网站